close

雜 (11).jpg 

 

我喜歡東方神起  請不要阻止我  可以嗎?

我就是這麼喜歡他們  喜歡東方神起   不可以嗎?

我想一直聽他們   聽東方神起的專輯跟單曲  不可以嗎?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買他們  買東方神起的商品  不可以嗎?

我要將自己存的錢購買他們   購買東方神起的商品跟週邊   不可以嗎?

我就是很愛很愛  非常愛他們   愛東方神起   為什麼不可以!!

 

東方神起沒有發表文字稿或是開記者會表明『解散』

請不要再說東方神起解散  可以嗎?

 

我不覺得我在浪費我的時間  我的生命  我的金錢及我的心思

說不愛就不愛    那可真廉價      讓我賤踏我都不要

沒有真的去瞭解他們    瞭解東方神起的人   最沒有資格批評了

 

我知道他們   東方神起也是一般人  只不過他們是公眾人物

除此之外  他們也是要吃喝拉撒睡  會開心  會生氣  會煩惱  會很多我們都會的

他們以後也會結婚  有自己的家庭及像自己的小孩  

會變老  臉上有皺紋  有白髮  身材沒那麼棒  當了爺爺我都不介意

我都知道   我清楚的知道

所以我才能愛那麼久  

七年之癢算什麼!!

我打算跟他們  跟東方神起未來一直一起 

就算現在是五個人分開活動   我也會支持

但是東方神起沒有解散  

 

五個人有自己的領域   我會更期待他們不一樣的表現

相信他們獻給粉絲的不是只有這樣

會有很多的無限  我一直是這樣想

所以

不管是東方神起或是JYJ

他們一直都是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HERO在中、Micky有天、Xiah俊秀、MAX昌珉

也是鄭允浩、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沈昌珉

你們五個  我很愛你們  真的

 

 

 

P.S

真想連署給艾迴

我們要JYJ商品台壓

否則很貴   我們都買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