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 (43).jpg 

先來一張可愛又帥氣的允浩~(帥)

不過後面的男工作人員很搶眼

他的褲子讓我想幫他拉一下

是太緊還是怎麼樣 (囧)

害我很注意   

(允浩,我對不起你,但你還是我的菜,只不過照片裡有人更強.....)

 

 

電腦裡神起的的圖檔實在是很多很多

就整理了一下下(一下下也是算小時了....)

篩選重覆的出來丟垃圾桶

弄一弄也快上萬張了   細項一分就更誇張.....

不管什麼圖都右鍵   神起的每張圖都是寶

這樣搞當然圖檔多

發現大家截圖都很強

所以我要好好的膜拜他們一下

 『我不知道你是誰   但是我謝謝你』

 

有張動圖我覺得特好笑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沒看過的快看啊!!!

 

我朋友說她看到的是一隻很愛神起的「馬」

還有朋友問我說 

我有看到蹄嗎?  蹄?!

我沒看到  是一隻小小白嫩的手

如果是馬也是匹雌馬吧.....

不過這樣的妝扮很惹人注意

我看在中在掩嘴偷笑

昌珉也是驚訝吧(表情難以理解....)(昌珉說:我想餵馬吃胡蘿蔔)

允浩他.....他笑的很燦爛(是看到馬的燦笑嗎?)

tsxucisq.gif

 

結論:如果可以我也會搞成這樣去參加握手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