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不得不說

俊男美女的組合總是很吸睛(我就被吸住不放了....好啦~其實是被有天給吸住....onion_(25).gif )

這幾個湊一起     成就一部愛情喜劇    還有搞笑內容喔!!

逗的我笑呵呵(我最不喜歡一般的韓劇了...讓我看不下去)

 

但是如果原本互看不順眼

慢慢的發現彼此臭味相投或是漸漸被某些特質給吸引

那就不得了了

會出大事的!!!!!  onion_(26).gif

 

 

看看我們有天的表情跟眼神        就知道他在成就一件大事      容不得人破壞的樣子

瞧!!!!   真的很認真啊!!! onion_(71).gif

(如果練身體也認真就好了!!  這句話是導演說的  我點頭表示認同 )

1.jpg

 

 

我們可愛的女主角湊過頭來(我真的很羨慕呢!!onion_(1).gif 靠很近啊妳!!)

不過女主角真的很可愛~我喜歡~ 

2.jpg

 

 

 

左右都有不相關人士出現      我們有天的大事業被中止了.....

有天的表情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又再次完全溺愛了 icon006.gif)

3.jpg

 

 

 

哈哈   怎麼這麼逗啊~~    我們有天      表情給滿分     讚!!!! 75.gif  

4.jpg

 

 

 

拜託我們女林少爺      不要這樣親過來好嗎?    很多人會受不住的 samwoo_(51).gif

有天   我愛的只有你(女林排你後面喔~)

有天的表情真的很可愛啊   哈哈   那個眉頭皺成那樣   有夠可愛的  onion_(58).gif

8.jpg

 

 

 

這四隻感情怎麼越來越好啊!!      這可怎辦??       有種成均館會被玩炸的感覺

而這四個就是帶頭的...... 會是玩樂搞鬼團的開國元老???   

去吧!!!!     玩炸成均館吧!!! (就是要看好戲的態度啦~~onion_(43).gif )

5.jpg

 

 

 

這張截圖整個大混亂    截的好   四處亂竄   逃命般....

我笑了 onion_(49).gif

6.jpg 

 

要死了

成均館的整個企劃製作完全對我胃口

不看就不穌服   像中毒一樣   唉~

我的人生活到現在  

有七年給東方神起了

現在神起暫停活動

你們不要怪我

我現在真的超愛有天的  onion_(3).gif

誰叫他在這戲裡超好笑的啦~

有種假正經的感覺   因為現實的他根本不是這樣

反差很大    所以看他飆演技也是一種娛樂 

有天!!!     你給我好好演啊!!!

要不然你也去演舞台劇好了  

但是我看不到現場的舞台劇   你還是演韓劇吧!!!

 

p.s 俊秀的舞台劇被我念了一下     因為我沒辦法看啊....殘念...samwoo_(9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