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在一起了

有心人還是會弄個一兩張合成圖來自我安慰    但也安慰很多仙后吧?

看了圖只會讓我難過又想哭   但偏偏我又超愛這種圖   我真是可悲到極點

但是這不就是我心中希望嗎?

五個人又一起

在舞台  在機場  在節目   在任何一個地方  在你我的國家 

這樣畫面真的很美   很棒   是永遠

 

 

 

第五張韓文專輯封面好看嗎?

五個相同風格的人    不一樣的歌聲    一張專輯滿足我靈魂   也滿足我的思念

1.jpg 

 

 

許久不見的機場型男   真的很想你們  

我不喜歡只有一個人   可能是兩個人   或是三個人這樣的特殊形式出現公開場合

就是要五個人   不管到哪裡都一起     這才是東方神起

以前你們也這樣   會厭煩嗎?    討厭嗎?   

眾仙后可是開心不己   一次見到五個帥哥     仙后真的是幸運兒啊

其 (14).jpg

 

 

 

五個聲音   五個人的旅行  

在這樣的影片中  你們應該會有更多機會提到隊員吧?

而且能很順口的提起隊員的名字    不用顧慮什麼

甚至要單獨的口頭安踢隊員我都會高興的叫好

只要是五個人     我都會笑著看完影片   

其 (4).jpg 

 

還有機會嗎?

讓我們彼此再說聲   你好  Helllo  你們是東方神起   我是永遠支持神起的仙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