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無奈就是這樣吧   這種感覺我不喜歡

我看著網頁   真的只能望圖興歎....

論壇上沒人搶到票

華納900個左右的特區票   我跟你無緣了 

我朋友盡力了  原來我們連兩張票都搶不到啊......

 

雖說我真的努力了  但是   結果是這樣   我也只能接受

玫瑰我也沒辦法     每天回家都9點多了  

我很累   很疲憊    腳步很沉   我的身體很重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看看你們

可我真的沒辦法去徹夜排隊

我很想見你們   真的

對不起   我們或許真的無緣吧

連限量99999套的英文專輯我都沒辦法去預購

我覺得我好失敗

真的很失敗

 

今夜   我真的是會徹底失眠了

心情真的很低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