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閉上眼睛    祈禱

但願永遠不會消失而去

我想這樣守護下去  

我還是會等你們   只是   請你們別忘記

我就在這裡   請你們別忘記

 

 

1.jpg

原來我還剩下影片可以回憶   從影片中可以再看到JYJ三人跟其他兩個人的同鏡頭演出

過去的一切    好像就這樣了   2003年到現在    真像是夢    但比夢真實可是又有點虛幻

現在心情好比羽毛輕淡一般     痛苦的心沉澱不少

沒有五個人一起     我已經接受了    真的已經沒有五個人了

但我還是很想念以前的時光

雖說我最初看到的都是神起表面耀眼的光芒

不知光的背後是一片的黑暗

但是我就是因為這樣更心疼你們    更愛你們

 

 

一個鏡頭如果出現五個男人   那真是讓我眼睛很忙

無法去決定先看哪一個人      五個人我都不想放過

只好一部影片看五次            五個人一人一次

就是為了要好好的看你們   

如果有特別的粉紅氣場       那一定要再反覆的多看幾次

總是希望從中得到一些小小的訊息

可見我是神起CP的大愛者之一

   3.jpg

 

 

搗蛋鬼在中

總是很愛在隊員後邊出鏡

害的我的焦點就會轉到他身上

真的是吸睛力千萬倍啊...

如果有一天他不再做亂    那還真是天下紅雨了

超愛他跟允浩一起出現的     感覺很棒   

就是覺得他們一定要同時出場    那個氣氛才對

(喂~喂~有天,我說的就是你,請你離開,允浩要來了!!!)

2.jpg 

 

希望History in Japan SPECIAL能台壓版  

艾迴不要讓我失望啊!!!   一定要台壓   

我已經在存錢了   要買一套起來  

 

 

回憶    過去    擁有的    美好

珍藏    我那    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