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們昌珉安踢任何一個隊員     我都特別的開心

此景只能追憶  

五人不再成行   就讓我哭不停吧!!(從提告到現在  我還是放不下)

神起不散   仙后永伴     

起  沙朗嘿75.gif

演 (14).jpg 

 

東方神起前成員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組成的JYJ,將與昔日好夥伴允浩、昌珉拼人氣!

據韓國媒體報導,據相關工作人員昨天上午透露,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組成的JYJ,為紀念第1張專輯的發售,將在27日、28日在首爾蠶室體育館舉行「JYJ Worldwide Concert in Seoul」大型演唱會,2場演唱會的觀眾人數加起來,將超過10萬人。

工作人員並透露,JYJ這次演唱會將由曾擔任瑪麗亞凱莉、珍妮佛洛佩茲等著名歌手演唱會總導演的Jeri Slaughter負責,將為韓國觀眾打造一個以往從沒有體驗過的世界級的舞台。

JYJ成員在演唱會上將演唱18首歌曲,除了新專輯中收錄的歌曲外,還有以前從未公開過的JYJ成員自己創作的歌曲。JYJ成員們表示,不久前舉行的showcase吸引了1萬名粉絲,讓他們有勇氣舉辦這次的大型演唱會,希望粉絲能支援。

東方神起的成員允浩和昌珉也已完成新單曲的錄音,正在為新單曲的舞蹈進行彩排。據SM經紀公司表示,新單曲將在下個月中左右就會推出。

這表示      我們允浩跟昌珉的作品要上市了嗎 ?

要以怎樣的心情來購買呢 ?

就像當初在日本   五個人各有SOLO單曲發行那樣的心情去買嗎?

很心酸的我   我是悲觀的仙后    超級提不起也放不下五個人  

看到這新聞的標題   更是讓我發火

什麼是前夥伴??    我不懂!!!  

我就等東方神起   等那五個人給我出來開記者會

讓他們說明   親自上台   拿著麥克風   告訴大家    是「解散」 「東方神起解散」

這樣我就會坦然接受事實    接受已經沒有東方神起的事實

否則看到記者給我亂寫   我都要氣爆了onion_(80).gif

我生氣是因為神起   開心是因為神起   難過也是因為神起

我要大聲說   我真的很愛神起

那些不知道的記者   給我做好功課吧

真的是素質很糟   氣死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