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我們有天落淚了    喔~~   天啊~~onion_(1).gif

我最怕男人哭了   尤其是他們五個    只要有一個哭   我都會忍不住也一起哭(被氣場影響???)

上一集被陷害的兩個人  到這集被我們佳郎拯救了 (撒花~~~) 

其實我們佳郎好像都在演英雄耶     一直在救落水的小動物  

這一集我邊看也邊幫他亂改台詞  

俊秀  快感謝我吧   你名字頻繁的出現在這集了 onion_(43).gif

 

 

 

 還是要念一下....

有天,好啦~~我知道你最喜歡俊秀啦~(米秀魂出現???)

所以我是幫帶俊秀進來了    讓我們秀秀客串一下    女主角就被我踢邊去了

憂鬱的朴佳郎    根本不用演   天生就是這樣的魅力samwoo_(50).gif  

   05.bmp

 

 

先讓女主角現身一下   

她真的很可愛   也很會演戲  

那個眼淚怎麼可以馬上流出來啊    快告訴我!!            果然是演員 onion_(71).gif 真強!!

06.bmp 

 

 

身體上的抱抱不算什麼     是小兒科啦onion_(64).gif    連針都不用打    直接回家休息

從在中的「天國郵配員」到允浩的「宮 」    強心臟已經是我的代名詞了

吻戲比較會讓我失控    還會糾團要去殺女主角......(歡迎預約報名)

07.bmp 

 

 

這裡   我看的很有感覺   

對不起我們朴敏英小姐   因為我自己將畫面想成秀秀了(又是米秀魂 ??)

連字幕我自己都替換成俊秀    唉~~              

代入俊秀   會得到????

08.bmp 

09.bmp 

10.bmp 

 

 

放一下我的新愛人之酷酷圖之一     這樣的表情很到位    (也算是為愛失魂的一位....)

等一下還會有一個為愛不只失魂  

連三魂七魄都被打散成灰!!! 連吸塵器都吸不完整的佳郎

12.bmp 

 

 

現在我們佳郎是走神+失魂+眼神放空+表情呆滯+肢體障礙   

連他的跟班吃他好幾個子他都在失魂中 (瞧他跟班那個笑臉   應該是很久沒贏過...)   

這不是為愛傻   為愛狂   是為什麼?

13.bmp 

 

 

不管是什麼時代   好像就是一定要有痛快玩一場的習俗(?)

果然是學生啊   

孔子的理念中也告訴我們   再貧困也要玩樂......(孔子老師  我都有做到喔!!)

15.bmp 

 

 

如果不看劇情   只看圖   我會解釋這張圖:

後面那兩隻怪怪的生物

是在暗戀我們女主角而偷偷跟著她.... 

是變態  也是登徒子?

17.bmp 

 

 

又抱?  這樣的身體接觸沒什麼  onion_(62).gif

不要逼我   再次自動代入俊秀   等於=???  (米秀魂又來了!!)

18.bmp 

 

 

最後   也快進入高潮了  女扮男裝的戲  不管哪一部   女主角還是要變身......

(礙於我這是健全又健康的粉愛神起部落格   所以沒有女主角爆(  )的那張截圖....)

我想訪問有天   拍到這段戲 :請問腦子動的快還是身體動的快?

19.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