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JPG 

 

這週30號星期六    會是一個沸騰的夜晚啊!!  

不過不用到30號   我就已經心神不定了!

整天走神不說  連自己上一秒做了什麼都瞬間忘記!

 

想到在網路上看他們的行程這樣的滿到爆!

我就心疼   希望他們不要來好了!

這一個月以來  每週假日都是滿場的表演  是鐵打的身體也受不了吧!

唱又跳的   不累嗎?    我真的很心疼  很心疼啦~ samwoo_(98).gif

又看到大陸的飯  擠成那樣!

拜託   請給他們三個人好好上飛機可以嗎?

不要擠他們   他們已經很疲憊了  臉上偶有無神采的時候

不經意的   就是讓我感到他們已經累了的神情

很捨不得 

如果要這樣巡迴亞洲表演  

我寧願他們將時間拿去多寫些歌    多發些專輯 

也不要讓我們在中爆瘦   臉都凹下去!!

我們有天要拍戲又要排練表演  會昏倒不是沒原由的

我們俊秀也可以去好好的唱莫札特  或是演出其他節目

不要這樣把自己逼那麼緊 

我想  就算不巡迴亞洲  我們還是會愛三個人的

雖說想看到偶像本人是飯的願望

但是   我還是希望他們身體健康   繼續唱歌 

不要讓飯擔心才是真的

 

最後

我為自己小小的哀怨一下

30號雖說快到了  但是自己沒買到票

但是會因為他們要來台灣而開心

現在有點難過    可是   沒關係   還是有機會的

為自己加油  

也為 允浩  在中  有天  俊秀  昌珉  加油欣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