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707.JPG

原來神起暫停活動後    連包裝也要這樣黑暗就對了?  onion_(10).gif

封面還是合成的onion_(14).gif       跟以前五個一起拍的感覺都不一樣  唉....

對比之前SM授權的AA2及AA3    我感到無比的傷心跟難過

一樣是五個人   但是整個黑白色系   讓我心情更不好(讓人更哀傷 samwoo_(98).gif )

而且4張DVD要價台幣兩千多元!!!  真的很貴耶!!  

當初要台壓的消息一出來    論壇很多人說太貴了 

我也覺得很貴啊   我的生活費都是這樣壓縮來的....(為了神起 75.gif )

這時要慶幸自己是出社會多年的老OL嗎?    還算有私房錢可以買....(這段完全曝光年齡)

但是買不起的人也不少  (學生飯們~你們辛苦了) 艾肥真的是完全的商人本色....  

AA2及AA3好像都是五張或是六張DVD也才一千到兩千出頭多的台幣吧?

真的是想再賺一筆神起財就對了 ?    難怪論壇上就說艾肥完全是商人樣...

很貴的貴    還是我還是買了(還是為了神起)

敗下去.....真的是完全連泡麵都吃不起的境界.....(一條土司可以撐很久....)

DSCN0716.JPG

不是彩色的  封面也不是快樂的五個人 

連大小包裝都差很多     死艾肥    我恨你啦~~~

初回限定版:BOX‧特殊包裝式樣

這句話我想請艾肥收回去    哪裡來的特殊包裝?   是見鬼喔?

這時覺得韓國的東西很棒  很美   很好啊 onion_(22).gif

光是看AA2跟AA3就值得   那個整體的硬盒設計還有DVD的包裝

哪像艾肥那樣的隨便  onion_(80).gif

人家SM的DVD還有用光碟殼另外裝耶   艾肥這樣就混過去?

這樣的商品推出   講難聽點啦~  

就是會有神起迷掏腰包~~再平凡的包裝就是會有人買(我就是嗎??自己掌嘴...)

 

我現在好想以前的神起    那時的五個人   很快樂~

很快樂吧?   對!!   那時的我最快樂了 

但是現在那五個人也不是一定真的快樂(個人亂猜的)

原來哀傷是一起    快樂是一起

我跟這五個是東方神起的成員   已經是一體了

讓他們影響我的生活是不智的

但是   我就是那麼愛    那麼喜歡他們   

我還是放不下   捨不得    神起   我很愛你們   

少一個   真的就不是東方神起了 

這就是演藝圈的現實

真的沒有永遠的團體....

往後   就是用影片回憶了  

會是美麗的回憶    流淚的回憶     也讓我感嘆的青春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