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硬碟中什麼沒有    就是神起的資料最多 onion_(64).gif 

資料多到要我不甘心但又為了神起而加班    就為了買個500G的硬碟

500G裡要裝滿東方神起的一切  

除了圖片   影片   還有我對他們五個人的喜愛 75.gif

 

 

動圖的檔真的太有趣了  samwoo_(1).gif

隨便一抓都是可愛或是可笑的圖檔    自娛外又可服務眾仙后  

 

這兩隻   在中歐巴  昌珉老小   是我的大愛之一

 (五個都是我的大愛   混亂CP更是我的愛好) 

沒有他們兩個這樣胡鬧   那神起也少一點笑料了

畢竟老小會安踢自己大哥的不多   

所以我愛死昌珉了   以下犯上的精神我欽佩啦~

 

 

今天大愛這張動圖    看著看著我都會眼框泛紅    

在心情不好時    翻翻神起的資料   也是會有新的發現   

所以   我愛神起    神起是我心情不好時的慰藉糧食

 

中心真的是很可愛   也很有愛啊~(其他的CP愛也是氾濫成災)

不過看多了這種圖   會讓自己更難過罷了

除了回憶   也抓不住什麼  

從今後我是不是再也沒機會看到這兩隻互動的樣子?

超想念的samwoo_(98).gif     

 

在中,去找昌珉吧,他也是你一起渡過辛苦日子的弟弟!你們的夢是一樣的

昌珉,在中哥還是愛你的,所以有機會請連絡彼此吧!

 

我想說:還我中心來啊~onion_(61).gif

我想再看到東方神起五個人玩樂的樣子啦~~

這兩隻   真的是很開心   打從心底的那種 (我更想哭了 onion_(10).gif )

2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