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舞台還是五個人一起比較好     這是仙后的理想     神起就是五個人    缺一不可

 

演唱會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現場看不到   就剩DVD陪我一起HIGH

會不會過段時間   我會脫口而出     說出「想當年,神起....」   

想當年的字眼很傷人....更傷我自己  onion_(75).gif

15.jpg

 

 

允浩在日本的那些日子   真的是太瘦了   夭瘦的瘦啊 onion_(1).gif  

那個臉就已經很小了   瘦下去好像會不見    會變更長的臉...

不過回韓國後他會比較好一點   我還是喜歡他在韓國   至少是他的原生國家   

這張圖的下巴    真是有夠尖的   心疼當年他在日本的樣子   臉頰肉都不見了  onion_(10).gif

08.jpg

 

 

在中的笑   我一直在揣測    他是打從心底的笑容   真的不是勉強來的

一個人再怎麼會掩飾   還是有些真心會透露出來    眼神及某些細微是騙不了人的

03.jpg

2009年日本巨蛋演唱會的DVD   我一直在看   看著現在是JYJ的三個人

看他們的一切   想從中找出訊息    想知道那時他們已經準備要提告了   

可是這五個人之間的相處    對應   看彼此的眼神   肢體的動作

我很想知道    那時的五個人還是像之前一樣嗎?    沒有芥蒂嗎?

 04.jpg

  02.jpg  

 

 

朴有天這傢伙(老愛叫他這傢伙...)  他最愛的事情之一是   將他的內雙弄成明顯的外雙

再外加驚死人的強烈眼神   不是嚇到人就是吸引人   讓飯們真的是分兩邊站...

06.jpg

07.jpg

 05.jpg  

真的超級建議有天應該要改名叫有種   

神起裡不計形象的也只有他了    太勇敢   太好笑   太有趣  太有種 onion_(64).gif

他真的要走搞笑路線啦~    成均館太嚴肅了點   

下一部戲希望是有搞笑的內容    不能有哭哭啼啼還有復仇報血恨的戲路

這是姐姐我的期待(米飯不要安踢我)  請繼續搞笑吧   有天小弟(拍肩)

 

 

 

「我們東方神起之間」這句話是有天講的    現在看起來好諷刺   

10.jpg

現在東方神起已經變成JYJ他們三個人  不聽   不說  不答   的共識了

09.jpg

JYJ跟東方神起已經沒有關係了  

我想應該要說    從一開始如果是JYJ跟東方神起兩團成員是不一樣的人

會不會有不一樣的局面呢?   

不會有這樣多的糾紛   對飯是要負責的吧   公眾藝人? 

想要發展自己的事業實現自己的夢很好   但是神起呢?

神起好像真的沒有了一樣  onion_(10).gif  

 

 

俊秀是我看演唱會DVD    真的沒有多餘心思的小孩

他就是專注的唱歌   表演   獻出他的成果

笑容也是滿分 onion_(3).gif (果然是傻秀   姐姐超愛你)

14.jpg 

 

這張圖我只能說   我截的好   好性感喔~   那個眼神   殺了我了icon006.gif

12.jpg 

 

 

常常旁若無人的兩隻   不這樣還真沒看頭  08551.gif  (世界是透明的就對了啦?)

我的米秀魂常這樣給他宇宙大爆炸 icon006.gif

有天常會有一種"那個"的眼神看俊秀   呵呵~~我覺得啦~

13.jpg    

 

 

2009年日本演唱會  很棒  真的很棒~

在中的笑容   讓我想哭  

允浩瞬間被忽略的神情   讓我想哭 

有天的偶爾搞笑   讓我想安踢他 也讓我想哭  

俊秀的歌聲  還有其他四個人一起的合聲   讓我想念 也讓我想哭  

昌珉的強硬讓哥哥們及飯沒辦法他   讓我很愛 讓我想念 讓我想哭

 

自己還是太弱了    看了演唱會就讓我淚流

那漫長等待的日子我要怎麼熬過去呢?

說不哭的自己   還是在寂靜的夜晚   一個人   偷偷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