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身後   看著你   陪著你   一起走下去

 

波塞冬01.jpg

繼上次的投球

姐姐看沒幾集就快轉     你不會怪我吧~

因為那真的不是好劇本   我是這樣想啊~

或許有很多的原因   所以褒貶不一

但是相信將來你一定大有可為

你是那麼的向上    看的出你還是為了東方神起努力

因為你是東方神起的隊長啊

 

現在東方神起隊長的名號對你來說會不會太沉呢?

已經不一樣了  所有的一切   

人   事   物   還有你的心情

東方神起不是解散    但是隊員三個不在你身邊   

你內心也不好過吧!

當我知道你跟昌珉搬出宿舍時

我好難過    那是你們五個人擁有過的小天地

在那裡你們可以放鬆做自己

不會有攝影機跟著你們    讓你們私下的一切都入鏡

現在那個小天地已經沒有了

你過的快樂嗎?   神起的老小昌珉他快樂嗎?

我很好    可是我好想東方神起

我很想你們

 

 

允浩  加油

姐姐我會繼續愛你們  當姐姐飯很久了(誰叫我就是比你們五個年齡大...)

我還是很喜歡你們   五個讓我很愛又讓我心疼的弟弟

也許若干年以後我還是個媽媽飯呢~

請你們繼續走下去吧

只要我還看的到聽的到    我都要當你們的飯

愛你們  允浩   在中   有天    俊秀    昌珉

 

P.S

愛的允浩

繼續吧   我在後面支持你

不只是東方神起的U-Know允浩

也是我愛的鄭允浩

波塞冬po-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