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就是我愛你   沒有理由

 

這一點我完全的認同 onion_(71).gif

曾經問過前男友

「我哪裡好?  你為什麼喜歡我?」

我是他朋友口中交往過的對象完全是反樣 onion_(10).gif

所以我真的非常好奇前男友喜歡我的原因 (好奇是人的弱點之一....)

但是喜歡上東方神起後   ""是沒有理由75.gif

朋友說  喜歡這種靠臉的偶像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但我就是喜歡他們     他們不是只有外表

我聽見歌唱的實力   

我也看見舞蹈的能力

還有作詞曲的功力

這樣的他們哪裡不好? 

實實在在的充實自己並獻出成果給粉絲

身為演藝人員他們也是在努力

以他們為榜樣   跟他們一起努力生活 (雖說我們努力的目標不同)

當喜歡的歌手能帶動自己正面的走向前

這不是好事嗎?

何況我也是做好份內的責任

所以這樣的愛   我覺得沒有理由   也無須理由

因為我就是愛上了  

我很愛東方神起   我很愛那五個也會被我笑是傻子的東方神起

 

若世界上的愛都要有條理或是指標

那我寧願當個萬惡之人

因為我沒辦法付出要條件的愛

 

 

從是小嫩孩我就喜歡你們     可是後來變成越來越愛你們

姐姐我真的很愛你們喔~75.gif

5.jpg 

 

 

五個人同台演出   表演每每必定讓我尖叫(小聲的那種~會吵到家人呢~icon006.gif )  

我想大聲說   喜歡你們是我的驕傲 samwoo_(50).gif

1.jpg 

 

 

還會有機會嗎?     在台灣開演唱會?        在我的有生之年?      

姐姐會等你們的!

2.jpg 

 

 

我喜歡的男人們    請你們擁抱久一點吧   

這不只是淚水跟汗水換來的成績

也是你們多年來感情的表現

我還沒看見台灣團體有這樣對團員直接的愛    擁抱也是一種愛的力量吧

4.jpg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最美好了   我這樣想     你們呢?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