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間難得有幾個??  大韓民國有一個

 

我不得不承認

俊秀啊~    你的S曲線   不管哪裡都會有耶!!onion_(49).gif

只能說  生活處處是驚喜  

 

很好   動作很到位  表情也滿分

可惜我的下盤過大坐不下    否則我還想花個10元玩一下onion_(65).gif (好像是很邪惡的玩....)

1.jpg  

 2.jpg 

想到日本這場 T演唱會這樣的動作弄累其他四個人

我就要大笑    很好~果然是我的傻秀~是無敵S桃   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