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版英專拿到了   也聽了   也讓我增加一個小煩惱

我不知道要藏哪裡啦~...(哭哭...onion_(1).gif )

因為真的很大一個    放書櫃太明顯 (我都看的到...就那一大包...)

DSCN0844.JPG

有門板的櫃子又放不下 (早知道買大的櫃子~這個小櫃子藏的都是神起的東西..)

加上這個是偷買的 (媽!! 我成年了~不要阻止我!!! 我沒有亂買東西!! )

唉~要放哪裡啦???  onion_(10).gif

枕頭下? (會ㄎㄟˊ到耶)

衣櫃裡? (我媽幫我放衣服會發現吧?)

隨身帶著 ? (我去買個登機箱好了..神起的都放一起..)

這是本少女的新煩惱.....(什麼少女? 超不要臉的我 onion_(35).gif )

 

 

英專感言講不太出來 (明明就是聽不懂英文在煩惱...我要中文翻譯歌詞啦~)

放上我同學的感想好了 (很敢講的犀利姐...)

 

                            (此處不喜勿入....我是第三地代表...)

 

 

金在中就是很冷感的樣子 onion_(35).gif

因為是秋天拍的照片吧   又有水   整個很冷 (現在來看更冰了....)

但有妖孽到那個點   不虧是金在中...

 DSCN0846.JPG

 

肌肉很好      有練就是不一樣     但是亮亮的  還有那個油膩感...

有手扒雞的Fu......onion_(14).gif (是餓了嗎?)

DSCN0850.JPG 

 

 

 

金俊秀這小孩     很重吧?

三個裡他最有負擔了  那一大串東西   不就是鑰匙圈嗎?

 喔~~整個很沉重啊~~造型師也了不起....(叫造型師穿穿看  俊秀掛這樣很重耶!!!onion_(37).gif )

DSCN0853.JPG

 

而且手臂上的紋身   好像是用原子筆畫上去的(意思是說我同學應該也幹過這樣的事?)

DSCN0855.JPG

 

 

 

有天他啊..

有瘋狂藝術家的味 (聞的到喔?)

三個裡他最輕鬆的樣子

不用冷的半死   也不用被一大串鑰匙圈壓身(那我來壓好了onion_(73).gif )

是最成功的一個(?)

  DSCN0858.JPG

 

我同學的評論....嗯.....(就說不喜勿入啊!!)

我還是想要中文翻譯歌詞耶! 邊聽邊看更能融入歌曲啊~

海報也不能貼...牆上亂貼會被罵....

送來還是折起來的...onion_(6).gif

唉~很像是九宮格海報...

 

 

最後的最後

C版它出現了....(殘念... onion_(27).gif )

當然寫真也不一樣   我想殺人....(沒辦法兩版都買...)

C版的海報比較好看啊   我好想要   好想要啊~~~(跟專輯封面一樣)

2.jpg

 

1.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