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週三)晚間九點

緯來日本台要播映我們在中的日劇 「無法坦承相對」

可是呢   那個台灣劇名翻譯!!!   拜託你饒我一命吧 006_崩潰.gif    

你這樣的翻譯讓我哭了   一點都不通啊!!!!onion_(61).gif

什麼推特男女?      誰教你的? 告訴我啊!!!onion_(26).gif

討論區不也說到劇名不好嗎?  

無法坦承相對我覺得更好也比較符合原著的結構啊

這個推特男女讓我覺的好似是一群在玩推特的年輕人 

一點劇情感都沒有    重點不是推特啊.... onion_(10).gif

 

 

看看這五個青春洋溢的少年家   

男帥女美 (我們在中是歸哪一邊?  可愛又美?   準被金在中吼...我是男的!!! )

拜託啦~那個劇名很OVER       NG到不行.....018_不要啊.gif

2.jpg 

 

在中.....      花都失色了 087_想入非非.gif   

我只能說  仙后都一樣(是怎樣???)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