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雨的休假日    哪裡都不想去

只想好好的跟你們一起過節 

聖誕節快樂   親愛的你們   我深愛的你們 

這種時刻更想念五個人在一起的笑容    

2.jpg    

 

 

將你們的專輯跟單曲全部復習一遍

不想大方跟別人分享的我

自私的用耳機隔絕別人聽好音樂的權力

 

看見當初沒好好保存的一些CD   現在好懊惱 (淚都要滴下了.. )

CD殼有小裂痕的   側標有不見的或是破損的 (補的好嗎? )

光碟看似完好 但細看有小痕跡 (超心疼的...)

好心疼   好捨不得   當初沒好好對待你們呢 (以為會永遠五個人 )

 

只怪太愛聽你們的歌了    喜歡享受你們的歌聲 (是一種中毒的症狀 )

一聽再聽   反覆的播放  直到MP3都操練到壞了 (不壞才有鬼 )

連桌上型的CD音響也不跟我打招呼就停擺 (馬上再買一臺)

一心想不停歇的播放你們的歌曲 (重症沒藥醫的我)

機器可以用金錢換新

但是五個人的東方神起可以用錢換到嗎? (我想你們了)

1.jpg

 

 

不聽就不會感傷了  對吧? (不聽會痛苦到發病 )

原以為這樣就可以自我療傷 (想太多... )

但我不是堅強又勇敢的人  

「東方神起暫停活動」  比世界末日可怕多了

你們讓我淚流   讓我的心痛苦並碎裂    我真的很沒用呢 

暫停活動就打倒我了    要怎麼求救?

用你們的歌聲來拯救我好嗎?    真的很需要你們  

 

想看你們四個沒良心的兄弟安踢俊秀 

俊秀實在是可愛到我也想欺負他    

可不是嗎?    連有天也非常的投入其中  (其實始作俑者也是他?)

4.jpg 

 

在中啊   你在允浩身旁時散發一種不同的柔和光芒

表情很美很溫柔    動作很深情   還有語言上也是滿滿的愛+撒嬌無限

你說   是為什麼啊?  

3.jpg 

 

臉貼臉的照片還會有嗎? (好久不見這樣的美景了)

喜歡你們這樣    但感情太好是會招忌妒的啦 (我吃醋了呢)

5.jpg 

 

沈昌珉快來帶走你在中哥!!   他將自己顧的消瘦還抽煙喝酒  令人感到憂心  

你用小指推他   他可以飛到外太空去了

快將他餵胖些 (糧食費找我要吧)   餵胖他後請繼續安踢他吧   拜託你了

1.jpg 

 

韓國的演藝圈裡    我不到像你們一樣的團體

帶走我的心  也要幫我保管好啊

雖說五個人要帶著80萬顆真心比較有難度

但是你們過的好   那80萬顆心可是倍感安慰

你們掉一滴淚  80萬顆心也是揪住痛苦著

請一定要幸福  誠心的希望

愛你們  我的王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