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看我們在中跟小寶寶    多可愛啊 (在中:那到底是誰比較可愛?)

好啦~在中跟她姐姐的小寶貝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這張溫馨又可愛的單純圖片讓我朋友有個很腐的想法  

偏偏自己還跟著附和...很糟...014_擦汗.gif 

從這邊起不喜真的不要入了,有小雷...很小的雷....小小霹靂般的....

 

 

∞  分隔小圈圈  

 

 

都說有小雷了  還看喔!!! 08551.gif   看完不適是不負責!!!  雷劈你喔!!

有避雷針的跟我進來吧 (通行證是人手一支避雷針??)

 

由此進

請扶好心臟(?)

完全就是想殺了自己.....014_擦汗.gif

看圖說故事大家都會  當然他們一個也逃不掉

 

在中懷中的寶寶被說是允浩生的 (!!!!!) 001_驚-v2.gif

這些日子以來在中一直忙於巡迴SC還有唱片什麼的拼命在工作

允浩這一年多來除了接受雜誌的訪問拍攝及一些代言、音樂劇的表演外

幾乎是半休假狀態

就被我朋友說成允浩其實有了在中愛的結晶 (肯定是各國新聞最大條)

所以一直沒有安排大量活動  就是要隱瞞這事 (就是請產假啦~)

在中當然不用講   是個負責的好男人+好爸爸+好丈夫(?)

非常努力的賺錢養家養小孩還養允浩老婆(?)

現在小孩也生了(休息日期恰恰好?坐月子??)   允浩就宣告明年要復出回歸 

由於小孩要自己養  不能寄養什麼的

在中於是大方的將小孩公開亮相   但也不能說是自己的

(怕粉絲會爆動?? 應該是會有80萬個自稱小寶寶的乾媽媽、乾姐姐、乾妹妹出現吧....)

如此之下小寶寶就變成是姐姐的寶寶了.....

 

 

雷死我了(救命啊 115_不行了.gif ) 

在中是爸爸....  允浩是媽媽... (要死不活了我....)

我愛允在   但是在中你不應該是媽媽嗎? (在中:你要自己痛毆自己還是我動手?)

允浩你當媽了?? 001_驚-v2.gif            samwoo_(12).gif我不能接受  

那昌珉是誰??   誰...生..的?  (人生中想知道的十大真相之一?)

 

整個就是心情走調...     允在你們給我出來說清楚   006_崩潰.gif 

(是要說什麼啊??)

 

我比較好奇的是   真的要叫允浩媽媽? (後續不明瞭...擺明就是虎頭蛇尾...)

由於是兩個允在飯的無聊瞎扯   大家就不要太追根究底了  

不蘇湖的不負責喔 (不要再瞎搞了....)

 

小聲問:允浩~你真的是那個喔?

允浩:是哪個啊? (表情不悅+不開心+不愉快+非常不爽+折手指)

小聲問:就下...(沒說完就被允浩練習斷脊椎了...) 下面....(最後的遺言...)

 

p.s

想撬開朋友腦袋看她裡面裝什麼!!!除了是浩飯也是允在飯的她..

但是也太.....(雷完後我重傷了.....)

明明自己也玩起來還怪人家....(允在OK!!  在允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