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不會忘記五個人的隊形?

XIAH俊秀、MICKY有天、HERO在中、MAX昌珉、U-Konw允浩

我現在好想五個人的東方神起 

2.jpg 

 

JYJ你們好嗎?

是否不再使用HERO在中、MICKY有天、XIAH俊秀為藝名?

因為是JYJ所以直接用本名嗎?   我也很喜歡你們名字

5.jpg  

 

 

現在我真的很難過  很傷心  還會莫名的哭起來

你們打官司的詳情我都不知道   只能等著法院一次一次的宣判

每每在中、有天與俊秀在推特上發言論

想去細讀你們是在什麼樣的心情下發出文字的 

不懂韓文的我只能等別人的翻譯

但是翻譯本身是中立的嗎?  我不知道     

有沒有偏頗?   我也不知道

SM在一月5號已經發行東方神起第五張正規專輯了

還是沒辦法五個人一起發東方神起的專輯嗎?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五個人一起生活那麼多年   彼此真能放下   當做什麼都沒有嗎?

沒有以前   沒有過往   沒有五個人一起?

我不能   也不能   更不想    愛有那麼的簡單化    我就不痛苦了

4.jpg  

 

 

允浩、昌珉   那些日子以來   沒有舞台的空白你們是什麼想法?

真的有開心過日子嗎?    對於少了三個人的生活   會不會感到寂寞?

 

在中、有天、俊秀  我也想知道你們是真的開心嗎?

推特上面的照片好像很快樂   但是...   會不會忽然間憂傷呢?

你們五個傢伙應該都不會坦白告訴粉絲你們的想法跟心情吧!

都要我們去猜   但是猜測是大忌

我們只想親耳聽到你們說   要由你們親口說的字字句句

 

 

1.jpg

溫馨家庭照    到現在仍是我最愛的桌面圖之一

我真的很喜歡你們擠在一起拍照 (越擠越好  不介意你們都抱在一起)

不喜歡官方版的一字排開   總覺得那才不是你們

還有機會嗎?   我的硬體空間一直在等你們這樣的照片

 

 

 

我想安踢這兩隻

朴有天跟金俊秀   給我認真點啊!!

拍攝時不要眉來眼去  朴有天你眼睛都黏在俊秀臉上了

給我注意下  還笑的那麼淫   不 ..不是  是笑的那麼可愛滿面桃花

我們昌珉真是太可憐   不管如何做   都被透明化.....(昌珉你來姐姐這好了)

3.jpg 

 

 

 

有沒有洗去記憶的藥   有沒有遺忘怎麼去愛的藥

請給我吧

這樣的七情六慾很痛苦    但這又是人才有的感情

愛不放手   為什麼執著?

我不懂   永遠不懂

如果有一天   我選擇了  但是我想  我不會後悔

或許在街上漫步時我會想起你們   或在某瞬間會想到你們

可是現在

我愛你們

最愛的是你們    XIAH俊秀、MICKY有天、HERO在中、MAX昌珉、U-Konw允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