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你們   如果有誤會請一定要解開     如果有愛請讓對方知道 

人生沒有後悔藥   不要留下遺憾

欺騙自己容易   但相思無法無所謂

生命中彼此結伴    笑與淚都會是記憶中的寶物

 

 

                          東方神起---傻瓜    

                          

說謊 全部都是謊言 說時間會將你忘記的那句話

離別的傷痛之心雖然已稍微平靜 但是對你的心仍舊沒變

雖然沒想過會簡單

雖然已過多時

但是還是不習慣沒有你

還愛著你, 還渴望著你

沒有了你 我並不會沒關係

雖然看起來還在留戀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就是 我只想念著你

說謊 全部都是謊言 說已經忘懷的那句話

怕我的樣子很落魄 在微不足道的自尊心裡 只是隨口說說 從未忘記過你

回想起你的壞習慣

再怎麼努力想忘記

但是就連那模樣都令人想念…

還愛著你  還渴望著你
 

沒有了你 我並不會沒關係

雖然看起來還在留戀

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就是 我只想念著你

我從未停止過 愛著你的心從未變過

不對 就像漸漸擴大的愛情 我的心也一樣

只是一起度過的時光 停止不動罷了 oh~


在我小小的懷抱中 疲憊的你

送你走後 才算真的結束

But I love you everyday

就如往常一般 依然 (像第一次一般) 等候著你的我

See you once again, my love
 

 

 

 

寒冷的冬天     沉靜的夜晚       此時適合思念

隨著浩珉的CB   神起的話題又沸騰  

JYJ與東方神起   一樣的人不一樣的團名

到現在我還是不想接受這件事    不當它是事實     像是沒有發生過

五個人心是在一起的     我相信

 

 

 

我大愛的允在CP啊~     你們兩個給了我許多粉紅心心  75.gif   

謝謝你們    請繼續粉紅下去 ( 懷挺!!!)

也請你們放心     仙后是萬能的   一點點粉紅都能找到   就怕你們太高調

 

現在彼此都不在身邊      兩年了嗎?      會寂寞吧?    不寂寞一定是騙人的

相依生活努力走到現在的你們      也快10年了?  

團體生活裡有人離開並獨立     那種感覺非常奇妙 

叫著他的名字沒有人回應       轉頭看沒有人在那邊等你

是我一定哭出來      但是你們的憂傷在我看不見的地方

為了彼此都堅強的生活嗎?

如果因為思念而哭泣    他沒辦法立刻安慰     這樣的你我真的好心疼

允浩、在中     請一定要幸福    請給自己幸福    請給你重要的人幸福   

 

  

 

我喜歡在中與允浩一起在鏡頭裡      這樣的畫面才是完美的

(其他人都是千瓦燈泡  onion_(26).gif 識相的就走開吧... ..)

只是在中啊    不要忽然衝進去啦   

你衝進去的樣子都會讓我笑      允浩就會小囧一下下  onion_(20).gif

不過允浩是笑著看你喔 (老鄭太愛老婆完全就是寵過頭沒得救 023_苦惱的煙狂.gif )

 11.jpg

 

 

這張像是夫妻連袂出席重要場合 (歡迎攜伴參加?  自己的老婆那麼美   一定要帶去讓別人羨慕 )

老鄭太帥氣無人能敵     鄭夫人舉手投足氣質勝全場

 (誰有這影片請給我    我想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手牽手進會場)

 13.jpg 

 

 

 

世界上最有愛的擁抱   時間停在這一刻吧   

對自己的兄弟是不會這樣緊緊無縫隙還萬般不捨的擁抱吧? (萬能膠給我拿來黏死!!!)

允浩謝謝你這麼愛著在中   不管是朋友、兄弟或是其他關係    我都感謝你   

12.jpg 

 

 

愛你們   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