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JI  你好可愛喔 (完全不把在中放眼裡了? )

到底是誰拍的啊?   雙手抱JIJI  那拍照的是? 

其實是我~  (在飯們  在中早就是我的啦  )

1.jpg 

 

 

我想我是不是需要有人來責罵我    告訴我這樣子等待是不會有結果的

五個人最後一定沒有誰輸贏    完全會是兩敗俱傷的場面

一場官司結束後彼此沒有疙瘩   那還真的不太可能

如果像網友講的   先打一拳再緊緊擁抱    那我舉雙手贊成 (再次用萬能膠黏住他們)

但是我會先站在要被打的人前面大喊 「要打他先打我吧!!」(允浩不要來    我不想斷脊椎)

就是捨不得他們兄弟、愛人(?)互毆

全身而退的會是誰?    會有出乎意料嗎?

 

戴上歡樂的面具   面具下我的臉孔是悲哀萬分

要裝做不在乎的我能撐多久?

是哪裡不一樣了?

飯們彼此較勁著  不都是仙后嗎?   

能像以前一樣多好    更用心去守護著自己愛的人    不是更有意義嗎? 

 

不願意這樣吧  不想看到這樣吧   難到他們分兩邊就彼此不難過嗎?

剛開始還有人戲謔的說允在分居了、離婚了允浩還單身赴任去了(那昌珉是怎麼回事?)

在中媽媽帶走俊秀女兒及有天女婿

允浩爸爸守著昌珉小兒子

然後一些消遣漫畫也出現   表現允在的狀況   但是漫畫笑完之後呢?

現實還是告訴我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已經停在2009年了 

我是個團飯     傷的心、掉的淚不用去跟別人比較

  

可否陪同他們一起向前走

這段路是否遙遠我們不知道

但不能回頭了      

他們為了理想必須進前

為了我所愛的人我也努力著

擦掉眼角的淚水   將猜忌及謊言塵封於地底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