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六日的窗外     日照滿空     但卻比不上你散發出來的溫暖感覺

莫名的很喜歡你   並且莫名的期待你做些三八事讓我ANTI你

 

太可愛  不行!!  我會越陷越深入   所以要ANTI你

06.jpg 

 

用這樣的表情看我   不行!!  所以我繼續ANTI你

強烈的眼神透露出~請帶我回家...不帶我回去我就.....

02.jpg 

親愛的允浩   嘟嘟嘴更不行了   姐姐再次ANTI你

04.jpg 

請放開我們小珉吧   他也是我的心頭肉  

我還是不客氣的ANTI你   (小珉的臉頰真的被你拉開了....你是哥哥啊...)

05.jpg  

 

 

親愛的允浩老弟   姐姐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你知道嗎?

盡管我是fans群裡小小一員  你永遠不會注意到我   但我還是那麼愛你 

 

 

美麗又疼痛的是什麼呢?

面對重大的路程  二選一是兩難的   你會不會害怕的想 「當初要是這樣做就好了!」

明白你的感受   傷疤我不會再揭開它

難堪、痛苦及失望   我祈禱它不再你身邊出現

從此你的世界只有陽光   在深夜的星空   星光也會是無比燦爛

就算遮住你眼睛   但我希望你雙眼是真心笑開並帶著神采奕奕的

03.jpg

請你邁開步伐吧!

起身   揮揮手  抬起腳步  

你準備好了嗎?

再次現出你的本領  向前看  不回頭

只有如此  才能到達那個地方

還要告訴你   別怕! 我在這裡!

01.jpg

的祝賀不一定是你全部幸福的要素

但是我還是要說聲

允浩  25歲生日快樂  

 

 

 

 

  001.jpg  

相愛時,我們將自己置身於或痛苦,或幸福的兩種可能中,

但那是彼此已經忘記了自我的存在,而身屬另一個宇宙,

在這裏,詩歌環繞,生活一片充滿激情的疆域,

痛苦或是幸福正是在此時或多或少地向我們走近。

                                                     普魯斯特-斯萬之戀

000.jpg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