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   讓我想為俊秀討公道一下 onion_(26).gif  

有天太誇張  壓向在中就算了  還那麼歡笑? onion_(79).gif  

看看俊秀的表情  真的有口憐到啊 samwoo_(98).gif 

另外兩隻那麼開心   這就是眉開眼笑嗎?  俊秀卻.....有點僵硬?

可惡朴有天  你給我記住  我們俊秀不是好欺負的啦  onion_(80).gif

001.jpg 

 

 

TR簽名會的在中   我好喜歡這張喔  光影都配合的很好

將在中的另一種魅力展現的更好了 (當桌面繼續盯著瞧外加流口水)

好想摸摸他的頭   告訴他 「你辛苦了」

(祈禱JYJ來台辦簽名會  我都準備好了說!! onion_(22).gif )

000.jpg 

 

 

昌珉啊  啊哈哈哈~onion_(49).gif  你真的好可愛啊~(又完全溺愛了~)

為什麼在日本上節目笑到臉都揪住   你要姐姐我怎麼辦才好啦~ onion_(27).gif 失魂了我.....

002.jpg 

 

咦.....?  少一隻

允浩不見了?

我決定等他將原子小金鋼的髮型收起來才要繼續放他的圖

否則....我寧願放原子小金鋼啦!!onion_(62).gif

17.jpg 

 

 

我沒志氣       我還是放上允浩的照片了....onion_(71).gif (髮型有夠夭壽像的像啦...)

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