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們    新年快樂啊!!  75.gif  (好像太隨便?)

那點名一下好了!!

允浩  祝你新年快樂!    

在中  祝你新年快樂!

有天  祝你新年快樂!

俊秀  祝你新年快樂! 

昌珉  祝你新年快樂! 

祝仙后們新年快樂! (為什麼連"跳動的心"都省了??)

 

聽說韓國也放農曆年耶!! (我真不知道...)  

希望你們五個能趁此多休息  多陪家人  多做些自己想做的事 

當然我也會好好休息   這樣才會有戰鬥力繼續跟著你們  愛著你們

 

 

今天晚上去了趟西門町   老實說有點驚訝呢!!

因為人好少   我想絕對不是天太冷的關係吧? (是我身上脂肪量足夠所以不冷?)

沒有什麼人群呢...  那我這上班族也太悠閒了  竟然還特地跑一趟?

但是我是有目的的喔   為了我愛的男人才會這樣拼命衝啊!!

就是為了這個!!onion_(22).gif

1.jpg 

封面是神起耶~好開心啊!!  我決定帶回老家去看

日文看不懂沒關係   我能非常的親近圖片就好了啊!! (是想做什麼啊?)

不過他們當封面人物的雜誌好少喔   所以這本很值得我買~samwoo_(1).gif

是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很開心~爽翻過去!!)

 

另外昌珉也讓我萌死了   他在天牧真的是表情變化多端啊 onion_(73).gif

哎~這小子怎麼這麼可愛啦  我真的好想要一個這樣的小孩喔!!onion_(3).gif

4.jpg

 

生氣也可愛  (難到我真的是M的體質? 071_嘆息.gif )

 5.jpg 

 

溼溼的也可愛(?) 用我身上的衣服幫他擦乾          (我朋友說不如舔乾...... onion_(35).gif )

6.jpg 

 

這張讓我血壓爆錶!! 087_想入非非.gif   好想躺在他身上onion_(58).gif  

                        太‧性‧感   

但我更想趴在他身上耶~  好想喔~~(轉身成為變態姐姐?)

3.jpg   

轉存在手機裡帶回老家去溫習(?)   

沒辦法  因為我會很想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