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怪誰比較好   不想開槍打錯人(如果我有槍的話...)

因為心情超不爽快的 (比加班更不爽快)

不會摔東西洩恨 (我的東西都是跟神起有關的  當然不會摔啊)  

不會亂買東西傷自己的荷包 (錢都不夠了 怎麼亂買啊!! 刷卡? 刷下去下個月會將農藥當水喝啦)

更不會大吃大喝破壞我終生的減肥計劃 (減肥計劃只有前三天是成功的  後繼充滿無力感...)

只是心情真的是.....真的是找不到言語形容 (我不是國罵的擁護者  想聽到我罵還真沒機會)

 

1.jpg  

JYJ World Tour Concert in 2011

沒有臺灣?  (它很小我知道 )  

連署簽了後   你們來不來?   好想知道 (先去問神?)

或許很多人也會說中國大陸也沒有辦

但是  世界巡迴演唱  為什麼就是沒有中文區呢?

臺灣不講好了  中國大陸也很多JYJ的飯啊!!!

為什麼 ? 

왜?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

好想來個人給我解釋下  

為什麼?

왜?  왜?  왜?  왜?   왜?  왜?   왜?  왜?  왜?  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