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雖是老朴為主角 (但照片裡還是有其他人啊....)

我還是要說    五個人我都很愛 (花癡愛~~ onion_(22).gif  )

 

老朴先前已經被我酸到比鹽酸還更容易蝕化

可不是我討厭他

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啦!! (誰信?  onion_(62).gif )

現在又讓我看到這張舊照

更讓我愛他愛的要死不活的   怎麼會讓我愛成這樣呢 ?  samwoo_(50).gif

這天下絕無二人像他  但是有五個人讓我好愛!!!

請看

老朴的過去 !!!   onion_(111).gif

1.jpg 

焦點在哪裡知道嗎? 

不知道的可以離開這裡了 (慢走 onion_(62).gif 不送)

因為我也不想告訴你

這是秘密喔(?) 086_茶64color.gif

 

 

 

這篇真的很短

但我可是用愛寫的

我愛朴有天

 

 

 

我還是想念一家三口   真的!!! 沒有一刻不想  samwoo_(98).gif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