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該死

我對這樣的合成圖是又愛又恨

愛他們繼續曝光新照 (有新圖就讓我嗨到翻天)

恨的是他們被玩弄也那麼可愛啦 onion_(64).gif (老天真不公平...)

1.jpg  

根本就是家族的誕生~014_擦汗.gif  好鄉村啊你們 

俊秀很有鄉土味喔~ 為什麼啊? 真的好適合....俊秀快為我示範一下翻土吧

有天像是土生土長天生好屌種田男耶 (什麼鬼啦~哈哈 onion_(49).gif )

在中是個愛HELLO KITTY但怕曬太陽的鄉村姑娘~防曬很齊全( 裝備幾乎全上~差口罩...)

你們三個快去參加家族吧 !!!!收視會破最高的記錄

(喔~我又想到俊秀跟他允浩哥那一集家族了...)

 

好想在電視上看見他們(給我上舞台唱歌跳舞吧)

好想看他們上廣播節目(我愛電台攝影機~自然互動我好愛)

很想再聽他們唱現場的實力(我多久沒聽到了? 想大聲為你們喊叫)

千萬個"好想"何時能實現呢?

聽證會無解     SM繼續擺爛耍賤

現在又多一樁什麼詐欺事件

老天爺啊~上帝啊~聖母~阿拉

他們的經歷不夠苦嗎?

一個人的一生能有多少苦難?

我希望他們的苦就到現在截止吧

請成全我的願望

 

 

我真的好想你們

在我低潮時你們是我的力量

祈求你們幸福

因為你們得到幸福

我才會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