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需要緊追不捨嗎?

是什麼驅使的?

瘋狂無邊境    真的像是中邪般 (拼命打醒自己!!)  

 

 

上次的照片真的是蹲點得來的

要算好時間  還要當場先喬好角度  更要想辦法掩人耳目 (先生!!我真的不是在拍你!! 走開!!!)

再放一次我男人的照片 (是要看幾次啦!!!太花癡)

看我們有天說像是拉公車吊環的樣子 (好像的像~XDDD)

 02.jpg  01.jpg

 

這次是貼身版的照片 

昨天下班時間被碰到趁紅綠燈時硬過去拍的 (手機拍照好爛...)

但是....

是拍到公車的尾巴    根本沒拍到應援照片那一面.....

1.jpg

2.jpg   

 

769-FU大哥  不好意思  我不是喜歡你才追你的

但是看見你的車真的會讓我尖叫 (我真的都叫出聲來~嚇到自己~)

我是喜歡你車側邊的那三個  

如果可以希望你車子停好不要動讓我拍一張我站旁邊的照片   好嗎?

 

應援他們的那面是對著車道~好危險  但還是好想拍喔 (我貪生怕死...不足惜啦)

停在公車後面也等紅綠燈的轎車應該覺得我很奇怪

人家是追火車的鐵道迷   我是追公車的怪女人.....

(我只是單純想拍一張照而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