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寶貝

我實在是太難受了

又不能當面指責你  不是你的錯也不是你的問題

這世界就是這樣  沒有完美  

當我們在幸福愉悅裡    還會感謝神賜我美滿的一切 

邪惡的惡魔總是會趁機給我們一刀   在你開懷的笑鬧時

事後的療傷期很長   那是沒有防備的痛苦及傷害

藉由時間安慰自己   但傷痕為什麼刺眼又醜陋?

 

彼此間的感情很沉重嗎?

是一種負擔嗎?

說說真心話   將稿子燒了

當你自己吧

人要成長沒錯

但是現在我有點不認識你了

鄭允浩   你的最初還有幾分呢?

 

 

因為戒不掉

所以讓我繼續愛你

這是糾結的愛

如果有一天要跟你說分手再見  祝你幸福

希望那天是下雪天   並且凍的不得了

讓我在雪中奔跑

將我的身影化在雪中   讓我的淚水冰凍在眼裡不流下

我會奮力的   不回頭的    往前奔   直至不見蹤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