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後的感覺仍像夢一般

我在夢中參加了演唱會?

 

這樣的一個夜晚

這樣的似夢似真

我現在還沒辦法回到現實

 

可恨的是我應該要早點到會場去

在外面聽他們彩排的聲音或是有機會一撇他們的身影?

但是週六當天早上的行程已在三月底訂好

想更改也沒辦法

行程完畢再趕到小巨蛋也已是下午後的事了

 

整個就是匆匆忙忙

東西都沒帶就去小巨蛋

燈牌在短時間內也趕不及

但是後來又不准帶.....

 

位置遠了些

音效差了些

但是三個人的表演我給九十分

雖說他們的話語都是擬好稿背出來的

沒辦法跟我們直接互動對談

但是他們自行加入一兩句我們熟悉的

我也是很高興 (嗨翻了!!!!)

 

慶幸我有去參加 (這次票得來不易)

若是沒有去我一定會非常遺憾

身影不是一比一

在歌聲裡我很沉迷

被他們偶爾可愛的表情跟動作吸引

心裡是直喊怎麼會這樣可愛     好愛你們啊!!!

 

mywish親估說我怎麼那麼冷靜

其實我一點都不冷靜    真的!!

 

多知道我想衝到搖滾區嗎?

好想用他們聽的到的音量大聲說沙朗嘿!!

因為我真的好愛你們 

 

還是很感謝三個人

給我這樣一個美好的夢  美好的夜晚

永遠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