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很犀利   報導的文章我都覺得有笑點或是刺激點

縱使它講到我喜歡的藝人不好的一面

我也是輕鬆看待

因為  有正就有反

沒有完美

 

DNBN護主   韓飯又動起來?

真的是沈默好久   有動也好   以為都死光光了

想爬牆的也快走    不要假兮兮說還愛    這樣也太悲慘

人生不用活的太假  

2.jpg

 

台北演唱會   我只能說   沒有滿分

但這世界上真的沒有完美這種東西

可我還是給他們很高的分數

歌唱實力很吸引人   可愛的表情只有演唱會看的到

那晚讓我很享受   

我愛在中、有天、俊秀及允浩、昌珉

1.jpg   

 

愛上你們是一種癮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