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台灣上演成均館       韓國播出雷普利

兩邊都看  反正我也不會錯過任何一集啊 (我愛網路)

 

只是成均館的中配好瞎     我恨中配

我們有天他性感富磁性的聲音不見了

閉起眼來聽   只能說   那個人是誰?

不是朴有天  也不是李善埈  也不可能是宋裕賢 (客串?)

是台灣配音員 (還好不是小丸子把拔配的~ 否則我會崩潰  *++*~ @   )

 

然後

就如你在記者會說過的

「從古裝變成時裝」 (我大笑了說~ 真的是笑點好低的我)

但是我一定要講

雷劇真的很雷

沒有成均館好看  張力不夠   就很一般般的韓劇

#題外    我媽一直在看愛的烙印-紅字  還會跟我講劇情  ( ̄口 ̄)!!

 

為了你   我看了雷劇..... (就只是為了看你)

其他主角我都快快轉過去 (快轉功能是便民的好工具)

但是我追雷劇沒有成均館勤快耶 (都要第九集了吧?)

應該是劇情不夠吸引我 

成均館我可是每周都黏緊緊  (看不到或是漏看我會精神焦慮)

但是雷劇是累積到現在才看一些些 (快轉居多...)

 

有天啊~

在戲劇這方面我非常看好你喔 (當然還有我兒子昌珉 )

每個劇本不可能都是非常棒及吸引人的

連國際巨星也有票房不佳的時候

 

未來

我會繼續看著你喔 (>////<)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朴有天

你真的只能當我小三了

當我老公我抓不住你

 

再一次題外

無線台的娛樂K台又重播X MAN了

看到允浩(有虎牙的耶~~)青澀樣   我感覺到

 

我老了  

允浩成熟了

但他永遠是我的鄭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