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不是怨念

是殘念

但是殘念的再進化是怨念 (我不否認)

 

上週六日是SM台灣專賣店的神起日 

先前想找個比較沒人的時間去朝聖膜拜一下 (避開暑假學生多)

感謝神起的神起日(活動也來的太快) 

兩隻要我快快去看他們吧

否則也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何月才會過去

 

當天想買的週邊很多

但是我沒有姓郭的老公   老爸也不姓王

沒有辦法直接告訴店員:「神起以外的都不要  其它全包下」

導致我 .....唉.....

想買的依舊想買啊......

*有興趣的請看艾迴購物

http://shopping.avex.com.tw/avex/Default.aspx?m=Sub_Category&M_Id=104&ItemId=334

 

那個等身的掛報我好想要喔 (不貴  才990元)

那個枕套我好想要喔 (不貴  才2000元)

那個簽名裱框照我好想要喔 (不貴  才1000多)

還有特別版的照片 (不貴  才幾百元)欺騙自己 (其實快1000元但也只有一張照片)

還有很多我想要的啊~~

 

允浩:我知道妳想要,來吧! (這句話法律允許,沒有禁止)

臉紅 vivi 裝嬌憨:可以嗎? (內心早已洶湧翻騰)

允浩:讓我屬於妳 (認真)

2.jpg  

立馬飛撲 (開動!!) (飯前禱告忘一邊去)

這時身體動的比腦子快 (碰到他們我就變無腦迷妹)

 

 

p.s

JYJ的寫真集最好讓海外飯也買的到

否則我會加深我的怨念....

(會變咒怨嗎?詛咒CJ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