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紛爭了
但是基於粉絲行為偶像買單原則下
我一句話都不說
不說       什麼都不說
就吵吧    妳們單方面去吵吧

只能氣在心裡面
為自己喜歡的人叫屈

妳們這些不懂裝懂的
妳們不瞭解
妳們不能體會

耳朵隨便聽聽     嘴巴也要隨便說說嗎?
這樣的言語會害很多人誤解

沒有去追根究底
也沒有追查真正原因
以為自己聽到就是最正確的是嗎?
會不會去思考?  
有沒有自己的思想?
給妳們不明物妳們也吃下去然後說謝謝嗎?

大家看見表面的樣子   那裡面的內容呢?
黑色不透光的瓶子裡裝了什麼東西?
他們那些人
這樣的行為
這樣的做法
妳們也懂嗎?


這些人   太可悲
只會隨波逐流


妳們喜歡的就大力應援
妳們討厭的可否別去招惹
安靜點吧

 

 

最後
我週六帶回來的士林名產
大餅包小餅

 是‧誰‧給‧我‧偷‧偷‧吃‧掉‧了


那是我愛吃的名產之一耶
我有說大家一起吃
但是要留一個給我啊!!!!!
(悶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