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27(禮拜日)的小日記  

 

心情不好的昨天   到今天心情依舊不是很好

為什麼我們家浩珉沒上榜    怎麼想都沒理由 

看著大家在討論這件事   真的真的    我好悶 (分析到都快精分了....)

 

但是~~    SM啊    你這樣下去   只會逼Fans更支持他們

就像你對待我們家在中、有天跟俊秀一樣

越是打壓    Fans就會更團結

我們會保護我們重要的  最愛的人

 

一個巨大的傷口不會是五個人去承受

而是由80萬人去分擔    這樣痛就會更小更少  

歌手除了舞台外 (不一定要是SM)

還需要欣賞的人及掌聲響徹在他們耳邊

而Fans就是那些人     

Fans會一直在他們身邊

而我也會一直在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1 14(禮拜一)的小日記  

 

原來.....

秀爸將披薩店轉到首爾....

還在想  我都還沒去朝聖怎麼要收起來了呢

現在去首爾就吃的到了  太好啦~

 

 

朴有天   我在等你耶    (HIGH CUT 快來我家!!! )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1 08(禮拜二)的小日記  

 

    浩珉要來台灣了          

這是今天最棒的消息 (開心到在地上翻滾) 欣喜.gif  

 

上帝啊      天上的父
 
我知道我的罪     我全都認錯  
  

所以一定要讓我買到票

阿門

RUTEN_~1.GIF

 

 

 

 

 

☆☆☆☆☆☆☆☆  我是小星星亮晶晶的分隔線  ☆☆☆☆☆☆☆☆

 

 

 

  11 02(禮拜三)的小日記  

 

一直很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