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也像一場夢?

 

 

離12月11日的FP越來越近了 (真的開始有緊張的感覺)
忽然想起
上次JYJ來台灣開演唱會
在結束的哪刻
我以為在夢中 
但夢會醒 

 

現在想起來    對當天演唱會印象確實有不真實感
(只有送機當天最真實~ 我看到活生生的在中與有天從我面前走過去) <---- 爽

 

JYJ台灣演唱會我有去參與?    我在那邊?    一起唱他們的歌?   揮手搖擺同樂?
這真是一場讓人愉快的夢境 ? 


看著我留下的票根    還有會場外拿到的印刷物
真的不是夢呢 (嘴角上揚回味中)

 

浩珉隔三年來台 (本來以為只能飛出去看他們了)
對我這團飯來說     也是重要大事件!!
只是這次FP問題甚多    但是官方願意來解決也是好事
(唉~~ 台灣的售票老是有問題呢)

 

站兩個小時我很願意   只要能見到他們    聽到他們的聲音
是活生生的生人   不再是螢幕中的人影
 (看著螢幕   我也會自然的喊出他們的名字~  我好盲目啊…)

 

在C區的我離他們可能最遠    但是我的心離他們很近 
允浩     昌珉     我一直等待著你們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