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昨晚是聖誕夜呢

你們五個人各自在做什麼呢?

是獨自在家裡?

還是參加活動玩的不亦樂乎?

 

我想

你們都會回家吧

這聖潔的夜晚

與家人一起渡過是最幸福的

 

看著月曆

今天已經是25日了呢

12月26日對仙后來說更是重要的一日

八週年的到來很有意義

但是五個人卻已經不共用同團名上舞台

 

喜歡你們也八年了  心境及想法也慢慢改變

沒有不散的宴席    沒有不別離的人生

但我總相信

只要還有希望並且也願意

人會團圓的

只是要多少年後才圓滿

這個數字問題我交給上帝      祂有安排

 

我真的沒有關係    

我有的是時間

可以等  

等你們再聚     再一次唱五個人的歌

 

親愛的你們啊~

允浩、在中、有天、俊秀、昌珉     聖誕節快樂 

並給東方神起八週年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