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這消息持保留 (不相信的意味)

一個被打被罵的fans可以忍氣吞聲到兩三年再公佈

這是什麼心態? (其實她的愛好是被M嗎?)

 

而且~

新聞也很瞎


1  有

有10個fans被罵被打?

又是怎樣?

JYJ腦筋壞了喔?

JYJ對fans動粗?

(我自己都想笑了)

 


況且這算大事件吧!!

但是竟然沒有人在事發後那幾天出來說明?

路人沒有看到嗎?

也有旁觀者吧!!!

 

一群fans在當下的狀況只有忍? (好棒的情操~ 我都要哭哭了)

被打的fans不會想去報警? 

因為那是她們喜愛的偶像?

所以原諒他們?

(我解釋為JYJ用手摸我了耶!!!) <---大喜?

看見有人(同是仙后fans?)

被打就默不坑聲 (能被打是幸運的?) (我一樣解釋為:JYJ用手摸我了耶!!!)

等到多年之後再發消息出來? (好怪異)

有本事放全程影片   還要高清檔喔 (不要給我搞剪接)

不剪接聲音檔啦 (想嚇誰啦!)

這種技倆真的………

很爛


套網路上有人講:

私生fans真的不可怕啦

可怕的是安踢fans跟煤體

整個就是扶不上牆的爛泥

又臭又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