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行程有排台灣耶! onion_(22).gif  

 

翻譯:

JYJ的俊秀正在錄製他的第一張將在五月發行的個人Solo專輯。

並且此專輯也將收錄JYJ成員們製作的歌曲。

在5月19和20號的首爾演唱會之後,他將舉辦亞洲巡演直到七月

(現已定地點有泰國,澳門,臺灣,印尼,上海)

 

1  

(我女兒真的很美~)

 

 

但是 .............

該不是煙幕彈吧?

有時後網路上的消息是讓人空歡喜的

來台灣當然好啦

可否請主辦讓票價親民一點

不要隨便一開最低票價也要3000台幣起跳

(我這票價會不會太客氣    但比起某人5000多算便宜?)

太貴那我可是沒辦法去啊 (去賣血買票好了)

 但一定有人會酸說

買不起票就不要看啊

俊秀哪是窮人親近的起的

 

呵呵

也是啦

俊秀被低水平爆發戶喜歡上也太倒楣啦

窮人的愛不低於爆發戶

甚至我想窮人水準會更高些呢

 

 

俊秀SOLO大發啦

(好想送花籃喔~ 改成大米也不錯) <----我不是說有天喔 onion_(6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