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神話    是因為神話放送這節目入迷的
先前知道他們六個是在X-MAN這節目 (這節目好經典 ~ 我家神起也有上過耶!)

六個人在一起10多年   明顯的個性在團體中展露 (神話放送裡互動更明顯)
雖有暫時單飛的那些年
可是最後他們卻又在一起了

團體在韓國演藝圈長青也著實不簡單
若是大略知曉韓國演藝圈內幕(還是韓國的社會性?)的人
都知道團體的壽命是短暫的

韓國的歌唱界給我一種
季季出新品   大家來搶購的感覺
好似隨時都有新團體誕生  然後FANS趕腳的創辦了後援會
初登場時都氣勢如虹    皆想拿下當年度的新人獎
但是在那種環境下   真正稱王拿下榮耀並且永恆的那一個是誰?

FANS要陪自己喜愛的偶像多長的路是由FANS決定
這時間或許好愛他們    著迷到入魔 
但是過個年頭接個年尾也或許又愛上別的團體
不得不說人心容易改變 (我也是啊…)

神話這帖藥援救了我現在煩躁的生活
他們的搞笑跟長年的情誼影響我

反觀神起五人現況
官司依舊無解
3與2的稱呼在FANS間無畏了

不管是遵循SM計劃好的平順道路或是在打壓下闖出荊棘路的三人
兩邊的成績皆亮麗灼人眼

只是
依舊是五人神起的FANS好辛苦的等待

就如我
我等待著五個人能見面的那一天
或許再也不可能碰面
可是只要有一點點的希望也不想放棄

只等那麼一天
那一天的到來就是解我不治之症的一帖藥
五個人能從根本救回我
而不是讓我在歎息聲的最後將自己用無垠的安靜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