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4   

發行當日台壓版其實已經入我手
算算也已經拿到好些日子
內容也看了好幾次
現在才想記錄些什麼


開場就讓人很興奮了   是B.U.T(我愛這首)
因為歌曲曲調很輕快又容易讓人嗨起來
出場時又讓人猜測主角會出現在哪邊舞台
算是給歌迷一種心臟要有力的福利啦

以前JYJ是在出入口邊出現的耶~ 多棒啊!!!(就是日本巨蛋那場啦)
我看旁邊位置的歌迷都要昏過去啦XDD
因為真人就在旁邊    誰會不驚喜到昏倒呢 XDD

歌曲的安排也算順暢
該嗨就讓人嗨到底
深情的歌前奏出來也讓人跟著哼唱
這次有發現到歌詞會出現在大螢幕上
以前好像比較沒有喔
頂多是副歌會出現的樣子

印象最深刻是舞台方面的設計
以東方神起來說算是首次吧
有個人的上升電梯 (上去後就這樣在那邊唱起歌來)
還有與搭架一起配合投影的畫面   好似有真的實體佈景在
那個傘舞一開始我以為是中國風格的啊…
佈景建築好像在那邊看過 XDD

但是他們穿上改良日式服裝加上那個佈景
真的好有日本風 (因為是日本場演唱會吧……)
不知道浩珉兩個人知道表演企畫內容有這一項時是怎麼想法
韓國人的意識比較強烈些
對於日本風味的表演接受度大不大?
但是因為是表演   所以也只能接受吧 (日本是他們主收來源了吧)

然後其中一個舞台設計....
要說是抄襲還是模仿
或是想法雷同?  (應該有看浩珉各種舞台活動都會知道)
這樣的做法也許不太好
但是我是覺得在日本的演唱會不做些改變歌迷也是有異聲出來
可是改變的同時請不要雷同啊!!
(只要有雷同就是會被抨擊啊…重點是歌迷也是有眼睛的啊!...)

再來是五個人的歌
感覺上由兩個人詮釋是弱了些
尤期在某些部份
我真的聽不出是由允浩唱還是昌珉唱的
還是其實是兩個人一起合唱…

當初的歌曲是為五個人而寫的
音調的高低及合聲什麼的也是為五個人打造
所以我看浩珉唱著五個人的歌
心裡面是酸酸的   眼框也要紅起來
如果可以五個人的歌就別唱了吧
已經是兩個人的東方神起
就唱現在的歌曲
以前的…
我倒是希望就停在那時候吧

演唱會的過程大都是差不多的
就像昌珉以前有講過
演唱會是有它的流程的
(所以想快快唱下首歌趕緊結束嗎XDD)

談話及其他場次的演出截錄為另一DVD裡
好像有點奇怪
至少談話要連貫比較順暢些吧
截到另一片裡還真不習慣呢

但是有收錄其他場較特別的片段
我是覺得不錯
鄭允浩賣萌的太厲害
很多飯頂不住啊 (真的是激動狂叫)

我兒子唱起搖滾歌還真的是帥到巨蛋屋頂都要翻了

這三片看下來
少些什麼
也多些什麼

二個人的舞台
真的好空


是我對五個人的時期念念不忘
以現況來看
五個人同台出現會是一種「奇蹟」了吧

團飯在守著五個人
唯飯也是忠心護主
各有各的團體

而我最後還是希望他們五個人能幸福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