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過往的仙后

除了回憶

我再也無法掌握什麼

 

再一次觀看2012年浩珉的演唱會DVD

不是整場都依序看完
已經開始跳著看了....

我最愛的一場是昌珉SOLO
真的好喜歡這段
這首歌好適合他唱
謝謝X-JAPAN願意讓他唱這首歌
搖滾到我都要在地上翻滾十圈啦

現在最不喜歡的一樣是將談話部分拼成一片來播放
就是很怪異啊...
第一二片都是純表演不像以往談話就直接連慣
剪出來獨立一片讓我不習慣啊.......

 

此刻我心中
再也沒有完美的演唱會了

以往
我最愛在演唱會DVD中
找出五個成員裡
最混的那個
最累的那個 
最愛玩的那個
最深情的那個
最愛哭的那個

可是已經沒有辦法了
不見了
是誰將它奪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