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這世界發生什麼事
在中
我真的很愛你


點進來看的朋友
應該會被雷到
所以快快退出 (不退出後果自負)
否則看完後應該又是想揍我千萬遍吧…

 

再次聲明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愛在中‧在中愛我 (我準備被在飯殺千萬遍了)

 

某天上班時不小心經過包裝臺處
眼睛一漂
這不是在中嗎?
有圖有證據
請看

2

紙盒上面印著在中的名字耶 (是我家在中耶)
(立馬嗨起來)


但是揉揉我的老花眼再定睛一看
我…   馬上很無力
並迅速將紙盒帶回位置安置
(我不能讓我家在中在外面被轉手啊!!!!)


無力的原因很多
但是這個也…

(愛是盲目的…   在中啊……)

 

 

 

 

 

   

1

 


所以我才說痲
日本的包裝盒真的好討人厭啦
(可惡) 006_崩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