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專在3/6發售了

當然專輯的概念我也經由影片的介紹知曉

以東方神起的 過去‧現在‧未來 設計發行

只是不曉得製作的團隊是什麼心眼?

我看了專輯三個版本

心中第一個念頭是

 

糟透!

真的是糟到不能再糟了!

 

這樣也敢發行!

Fans是怎樣?

盲目嗎?

不管什麼樣的鬼東西都會接受?

我覺得好丟臉

好丟臉

我們東方神起不是這樣的

 

真的不要這樣騙Fans

若是真的愛東方神起

Fans是要對這張專輯給于最糟的評價吧

真的糟糕到不想花錢消費購買

 

隨便敷衍歌迷是吧?

對艾迴只能繼續哀莫大於心死

五人神起以前就被艾迴糟蹋了

很希望它能幫助2人神起重生

只是沒想到沒有創新

而是走回頭路

 

我不是盲目的喜愛東方神起

很希望他們越來越好

畢竟剩兩人真的是很辛苦

可是現在一張專輯弄成這樣

倒不如說這是以往日本發行單曲的合輯

它連稱為精選輯也沾不上邊啊

 

放個幾首新歌在內…..這算什麼?

不如單獨以迷你專輯發行新歌

這張已經不是值得收藏的專輯了

 

東方神起是否會被幕後團隊弄死?

我敢說真的會        一定會

別家的Fans會怎麼看待我家神起的作品

沒新意啊!

完全就是拼湊的大雜燴一般

這樣也出一張來賣錢?

買了還可能嫌棄沒價值

我沒辦法說出口誇讚這張專輯多棒多優秀

 

真的很失望

不喜歡我頂多不購買

只是我真的希望我喜歡的神起能在每一張專輯上有所不同

收集過往的單曲集合成專輯?

我還真沒辦法下手

 

對於沒有購買單曲習慣的Fans來說

當然很值得收藏

但是會購買單曲的我或是其他Fans

這張專輯真的很糟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專輯

東方神起不是這樣的

不能這樣

真的是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