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灣八大電視台買下了想你野王等劇耶! (是真的吧!!)

想你真的很好看~ 至少結局沒亂來

是會想再看一次的韓劇

光是有天的演技就吸引我 (不是人吸引我嗎 XD)

小男生俞承豪也很帥 (小時後的呆萌樣也好可愛)

女主角尹恩惠....好吧   她也不錯啦

只是他跟有天太接近了  不喜番 XD

 

 

倒是野王只有到中間段前劇情算有跟上

從道勛(允浩)被賜死前我都有好好觀賞喔~

道勛(允浩)死後我只看一集就沒再接下去了

然後結局被罵的要死

要好好的改編一本書雖不簡單

但也不要混過頭啊!

 

只是被台灣買下版權有個很機車的問題

就是中文配音.....

難聽到極點啦!!

有本事服務到阿嬤的族群用台語配音啦!

原音哪裡不好!

買下版權就連聲音也好好弄啊!!!

我已經不想再聽到大雄跟小丸子的聲音了!! 拜託原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