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了為看演唱會來到台大體育館了

上次是為了俊秀而來

116

 

 

 

時間是下午三點多有四點了吧

人還不是很多~

大部份都是領完免費贈送的小卡之後就席地而坐或是到別處去了

 115

 

 

托遇到鬼的朋友的福氣

位置算挺好的 XD

117

 

 

 

 

與在中人形版合照 (開心~) 這次應援大家都費心了

天氣不是很好     但是週六晚上與在中的見面另人期待

111  

 

 

也是第一次要抬頭才能看到計分板 XD

上回俊秀場我是在樓上   位置有點小遠

112

 

 

到最後快END時

我一直將01排看成雞排

我那時已經有餓到要昏死過去了吧....

(當小珉的媽也是很辛苦的~ 因為他的大食量應該是我的好遺傳XD)

 

113

 

 

喔喔喔~

這位置角度距離真美好~

終於可以不用再看到2公分大小的人了 (欣慰哭)

114

 

可愛的小騷包MISS小豬豬

指甲美的咧~ (有美)

當晚的噗友MISS小豬豬是初見面   

希望我的樣子沒嚇到她 (不要封鎖我的帳號啊!!!!)

 1111 

這邊開始正文算是來了(?)

 

 

在中台北場演唱會?

這不是演唱會!!!

不如說是見面會或是粉絲同樂會

 

一開場本以為就是歌舞  

沒想到場子進行的模式就如同見面會般充滿愉悅 與 不快 (?)XD

 

 

愉悅的是能見到在中

在中話癆鬼上身般的講很多話 XD (好愛他話癆喔) 

 

不快的是為什麼被抽上台不是我?

為什麼那些人可以那麼接近在中?

為什麼可以被在中餵食?

為什麼可以跟在中有愛的眼神相對視?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當然這樣的流程我是可以接受  

對想聽全場歌曲的粉絲來說可能挺錯愕的吧 (笑) 

 

畢竟有先看過在別人家場子的流程了

在台灣應該也是比照辦理啦   怎會為了台灣獨厚某些事物

 

 

可惜我沒有偷拍什麼的(大誤) 就是很專心的看著他 聽著他

他的小調皮      他的害羞       他的帥氣       他的溫柔   

我都很用力很用力的不敢眨眼的直盯住他  

就是想將那一晚的美好記下 

 

 

可惜~

在白色螢光棒應援部份

竟然還是有人將紅色的拿在手中…..

不是說要全場白色嗎…   真的是….

 

那些人是在鬧什麼啊? 弄這種小幼稚?

還有一點很可惜 台大體育館其實不大   小小的

頂多5000人的場地   扣掉視線不良區域

沒想到還是有很多空位出現  

不知道在中看到小場地還不滿座的心情是如何?

我有點小難過

 

是票價的問題還是地點不好不易到達?   或是其它問題?

如果能有9成滿座就更美好了

 

 

由於很多人將當晚很清楚的記錄網誌中

所以我也不去翻來放我自己的文章中了 

 

只期待下一次的見面能更美好

還有就是請在中多吃點食物吧

瘦成這樣

我都羞愧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vi0911 的頭像
vivi0911

東方神起 Together, forever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魅伶_愛是信仰*
  • 都沒找我TT
    我有去捏!!!!!!!!!
  • 其實我真正的位置是在後台
    妳信不信

    vivi0911 於 2013/05/25 20: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