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日本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

201369(星期日)日本大阪京瓷巨蛋場

 

 

 

我是不是太衝動了?

說走就走

一點也沒有考慮到很多事 (沒大腦onion_(10).gif  

不過大廈在揪   我就....我就.....就給它說 "好,去吧 !"

 

因為第一次一個人搭機飛日本

所以我這個愛擔心的處女座毛病犯了

就是先計劃!!!

所以在四月至五月前我都搞定好機票、日幣了 (日幣還有點換高了.....)

 

 

出發當天..... 是睡不著來著的還是?

竟然半夜兩點多就醒!!!! 老人病嗎?!!!

為了等時間到   在家又上網確定一下怎麼到達目的地

 

早上9點35的飛機    我寧可早點等飛機也不想睡過頭 

於是就提早坐車準備到桃機啦!

 

在台北車站搭國光號5點半的車到桃機    

時間一定非常夠 (開心跳躍) 還可以讓我在機場慢慢摸 XD  (逛的很愜意喔~)

那個螢幕裡的畫面怎麼跟我心情一樣啦 XD (跟台灣說再見!)

7  

 

自己一個人飛過去

在英文日語皆無能當下

我怎麼會有辦法順利到達?   其實也這樣焦慮過啊....

不過當時人都在桃園機場     想回頭也晚啦 (哭)

 

 

長榮航空有名的凱蒂貓     是貓迷必朝聖的飛機   可惜我沒那麼喜歡她 XD 

 4  

 

3  

 

這次搭廉價航空  日本樂桃(桃子)    機票真的省很多~   070_goodjob.gif  

來回不用一萬台幣算便宜了   很適合我這種貧窮上班族  反正是短程啊~

5  

 

早餐在二樓7-11買個簡單的食物就打發了   順便等搭機時間到達

吃完就上三樓出境大廳啦~ (二航廈真的好太多啦~   一航廈真的......)

 

6    

 到達候機室......沒人.....算一下躺著的   跟坐著的不超過五人....014_擦汗.gif  

1  

 

9點05準備登機.....可能大家想說時間還早就不先到候機室吧....

鐘竟然是勞力士的..... 好想要        會是我房間裡最貴的裝飾

2  

 

可愛的桃子來了!!   機身顏色真的好可愛啊~ 

果然有日本味 onion_(22).gif 空姐也很可愛喔~ 

16  

 

我登機啦!!!  位置好小  飛機內艙也小小的    但是我不高  腿沒有影響  

座位算舒適     但是想睡的人根本沒辦法睡喔   (超難睡的~怎麼喬位置都不對) 

15

  

因為太早起    飛機起飛後我就昏睡過去了   

幸好位置靠窗 (沒有指定座位還這樣幸運)

頭靠住窗眼一閉就一覺到日本上空啦    (有一種台北下高雄的 Fu.....)

 

 

 

關西地區你好啊~~  0712.gif   不得不說~ 日本從空中看也很整齊

14   

 

看到日文才真實感覺到我已經在日本  onion_(71).gif   

那時真的覺得我只是下高雄而已.... 

(以前從松山到高雄就是這樣.....但只要40分鐘不是三個小時..)

13

 

 

搭上免費接駁車到一航廈買到難波的車票 

是南海特急列車   很順利的買到     因為我是寫給櫃台要買的車票種類

櫃台人員好心的跟我這個外國人講解用法   但是我聽不懂日文啊...onion_(1).gif  

12   

 

 

上車後仔細的看沿路經過的站     我真的已經在日本了..... 

來不及調適心情我就已經糊里糊塗的到這....

其實這一切都是為了啊!!!  我想見我家男人的愛情啊!!!

11  

 

 

車子在鐵路上很穩很快速      不愧是特急列車   

想睡一下都沒給機會就到目的地

不過車子超有特色    很多人下車後都在拍照   (根本就是鐵人28號啊!!!)

日本很會弄這種創意來吸引鐵道迷  不是鐵道迷的我也喜歡這列車

10  

 

到達時間比我想的還早    不過沒關係~ 這樣就不用太急啦  以為要一路衝到底

 8  

 

與大廈約在3F出口等待   往會面點出發!

9  

 

因為見過大廈的照片~    所以沒認錯人   

但一時認不出來 (照片還是有差一點)  本人很可愛呦~  但也很高啦....

不虧是大廈  (我總不能說第一眼是先看身高認人...日本妹高的不多....)

 

 

 

 

 

 

然後就是目的地    大阪京瓷巨蛋!!!! 08551.gif   換個地鐵很快就到啦!!

果然是巨蛋啊.....台北小巨蛋連比都不用比了.............onion_(62).gif  

 

26

 

位置看起來OK.....不過我已經不管   有票就好  能在日本看演出真的是很幸運

30

 

因為沒膽偷拍     只拍開演前及退場

25  

 

不得不說   真的要見識到才瞭解日本演唱會迷人之處

親身來一遭就瞭了

光是場地不用講~ 缺點是坐太遠就真的只能依靠大螢幕 (羨慕貴婦啊~)

硬體設備也很讚啊!!   入場退場都很有機制   不像台灣一窩蜂的很可怕

重點是親眼看見浩珉我高興到要飛天啊~

兩個人真的很棒  很利害  我家男人最棒了!!

 

隔壁的日飯一直用披肩拭淚....onion_(1).gif    她再哭下去我也想大哭啊!!!!  068_淚奔.gif

發現日本人比較放不開喔       哈哈~國情使然吧~

 

可惜快樂的時光真的是飛逝的   散場....我難過死啦  

下午四點開演的怎麼一下就過了

但還是拍到場外的照片    卡車真的很棒!! 這種宣傳車最讚了

 19

 

20

 

21

 

22

 

23

 

24     

 

 

出巨蛋後的車站   哈哈~果然有寫巨蛋 (表示我有來過嗎......)

18

 

 

最後很重要的紀念品 

有每年必買的場刊 070_goodjob.gif   這次場刊實品很讚啊!! 有進步 

(謝謝大廈先幫我排隊購買~真是太謝謝妳啦~)

27

 

然後一直糾結要買不買的手機吊飾   最後還是買了....  (我果然有吊飾收集癖)

28

 

 

購票就附的螢光棒  省了螢光棒的費用啦~而且也很好看 

29  

 

彩帶 !!! 也是大廈給的  我真的愛爆大廈了   千萬分的謝謝妳~ 1.jpg  

33  

 

因為是專程去看演唱會的

所以沒多餘時間好好逛一下大阪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玩一趟

 

 

小插曲是~~~

大廈的布丁是我吃掉的 068_淚奔.gif  她專程想帶回台灣

但是日本海關那邊不給放    只好吃掉它.......

挺好吃的....很滑嫩順口   還有淡淡甜甜的布丁感     大廈都沒吃到.....

大廈我對不起妳啊 onion_(71).gif  

妳雖說我吃掉沒關係  但是我還是想讓妳吃看看它的美味

 

 

 

 

 

 

通關後在候機室買的咖啡     因為我很喜歡那個廣告

超爆笑的~  我好愛會讓我笑的廣告~ 這樣我幾乎會去消費

買了試喝   口味我喜歡喔~ 120日圓購入

32  

 

又到登機時間    這次是回台灣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啊~)

位置又是靠窗   我真的好幸運~  來回不是指定位置竟然都靠窗耶!!!

31  

 

 

  

所以有機會及有能力的fans

請一定要衝一次啊!

東方神起在日本的吸引力真的超嚇人的啦

 

 

不過幸好有衝吧

回到台灣後我這樣的想

不想讓自己有遺憾

雖說去日本過程中不一定順利 (一個人真的會怕的)

但是結果很甜蜜啊

 

 

巨蛋因為場子很大

加上我又不是貴婦團的

所以座位稍遠

但是我很滿意這位置了  

 

 

此次的週邊也是只意思買兩樣而已

今年TIME週邊有變多樣化了 

多了折疊鏡   水晶球座  玻璃杯  還有吃的銅鑼燒等等....

但是讓我喜歡的不多 (設計的款不好看 ~ 我覺得啦~)

上次TONE的週邊我倒是敗了不少

 

下次~~

下次有機會我會再去看日本演唱會的

 

 

 

 

P.S

只有自己去體會

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想要的是什麼

這是從別人的形容裡無法得到的一種滿足感

所以只聽  只看 

不如自己走一趟

這是我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