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蘇力颱風來訪

閉關一日

無聊閒晃網站

看了神起視頻

也看了篇文章

講到五個人的2009年

 

內容以昌珉的角度杜撰

昌珉真實的心情我們無法猜測

頂多有些小小心思吧

 

 

分開事件的發生

最初我的心情很不安

人說無風不起浪

事情不會無憑沒據的就傳開

 

 

2009年

我特別仔細看著他們

但就算我沒近視眼也依舊看不出倪端

這五個人掩飾的真好 (?)

 

2009年7月4日東京場的演唱會好像有些不同?

是某個人改變了

 

昌珉

是你

你讓我知道

五個人是真的要分開了

再也回不去

 

你清透的眼睛在那一年變的不屑一顧

沒有哀傷   只有那說不出的情緒   那不是21歲年輕人的眼神

那微小的 淡淡的 你的神情刺傷我心

 

後來

傳言果然成真

五個人分開了 像家人的你們分離了

變成我不認識的東方神起

絕非合約到期不續約

也不是弄了個現在流行的子團

三個人與兩個人是真真實實的再見

 

 

 

昌珉

多年後

你還好嗎?

當年你流了多少淚?   還是憎恨了誰?

這是成長的一部份

事實永遠是殘酷的   可也有值得留住的美好

 

沒有永遠嗎?

但是只要相信

它就能永恆

 

五個人的東方神起會永遠在你記憶裡

你無法拋棄它

你可以選擇不回憶

若有一天你憶起那痛苦中有更多是快樂的五人時光

那你就成長了

 

你是我最心疼的小孩

昌珉

我很愛你

期許你更成熟

人生中的酸甜苦辣你都品嚐

 

你不用當選韓國最理想的男人

因為理想沒有盡頭

你只要是你就好了

 

現在

我要讓他走了

那年看著三個哥哥離開的小昌珉

讓我目送離開吧

再見了   親愛的小昌珉

 

昌珉

你真的長大不少

 

P.S

很愛你

我的MAX昌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