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二輯開箱文

   2 

拖了一週才去領回家
真的有慣性懶惰在發生耶 XD

俊秀好像喜歡將專輯都弄的大大的?
上次的是長方形
這次是正方款
收藏上有很大的不便啊 (苦笑.....)

 

上次是妖魅死神系列

2  

 

這次是彩色人生系列(?)

1  

不曉得專輯的概念大都是以誰的意見為主
因為我覺得這兩張都弄的不錯

如果是洗腳水員工建議的
那真要說幹的好啊!!!

比起SM對浩珉的專輯
我還比較喜歡俊秀這樣的風格
雖說收藏上不便 (是要講幾次~ 我先自婊)

 

俊秀的歌聲還是很好聽
12首歌裡抒情曲佔多數~

 

然後歌詞本寫真部分
俊秀好像老了些
是該說成熟還是老?


我竟然說老耶 XD
而且修圖修很大~
想騙過我是不可能的!

 

不過都已經要奔3了~
臉會變是應該的啦~
俊秀的歌聲才是重點
也希望他不要太累~

 

但是以長遠看來
他對自己的保養絕對是三人裡最長壽養生的一款
另外兩個就讓他們自己看著辦吧 XD

 

很多人不喜歡他那頂花俏的帽子
可是我很喜歡耶
有東南亞某國王子的Fu~~
不是非洲喔~
是東南亞~
(我想念俊秀某一國語言的長才了~)

 

p.s


朋友說俊秀是吃檳榔嗎?
要不然嘴唇怎麼那麼紅?
(我大笑)

有一張寫真說看起來有吃檳榔 XD
我被打敗~

 

對不是飯的人來看俊秀
我看不到的爆點還真多~
他說只喜歡其中一張寫真
因為那張是俊秀有將嘴閉起來.......
有買專輯的盆友自己去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